安甜甜

Knp
ES专用子博,不吃cp,全部粮食向

【Knights】记濑名泉的一次直播访谈

*好忙啊摸个鱼

*Knights中心无cp,沙雕文


  Q:这次访谈开始之前有什么想要告诉粉丝们的话吗?

  A:感谢每一位公主殿下对Knights的喜爱,我们将会继续守护你们。

  

  Q:知道粉丝们会说评价你的舞台或者节目为「泉くん的营业模式 ON」这样的话吗?

  A:知道。……我还知道是くまくん传出去的这个说法。

  

  Q:关于粉丝们总是说的「泉くん请用力踹我!」这样的话,有什么想要回复的吗?

  A:骑士的义务是守护公主殿下,不可以对她们有任何失礼的行为。……当然,如果我的队友在舞台上不好好表演的话,我是真的会把他们从舞台上踹下去的。

  

  Q:听说月永くん会开玩笑把你称为「Knights的妈妈」,是真的吗?

  A:……开玩笑是一回事,他的比喻永远都不会太正常。

  

  Q:Knights的成员之间会产生矛盾吗?

  A:会。

  

  Q:竟然会吗。可以冒昧询问一下上一次发生冲突是哪几位成员之间吗?

  A:れおくん和なるくん。

  

  Q:月永くん和鸣上くん看起来不像是队伍里会产生冲突的人呢,是有什么原因吗?

  A:前不久一次聚会,没有看好れおくん,他把啤酒当饮料喝了。喝醉了后拽着我去找かさくん,问,「スオ~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

  

  Q:鸣上くん是后来来安抚月永くん的时候出现意外了吗?

  A:你们似乎总是觉得なるくん是性格最好、会处理后续结果的那个?这倒不是。くまくん当时一直在旁边录像,かさくん被吓了一跳,讲道理说「前辈们是兄长不是爸爸更不是妈妈」,但是れおくん很生气,他觉得是因为我太凶了把末子吓到不敢回答问题了,然后说着「那就换一个妈妈吧」,去拉旁边的なるくん。

  

  Q:所以最后询问朱樱くん到底是更喜欢「月永爸爸」还是「鸣上妈妈」吗?

  A:是的。なるくん觉得自己是姐姐,评价妈妈这样的措辞实在是太不礼貌了,于是就生气了。

  

  Q:这件事是怎么处理的呢?

  A:なるくん在推上发布了一张关于レオくん戴着猫耳朵的照片,就是那次。

  

  Q:这样爆队友的料的话没事吗?

  A:没事,他已经是我们队里公认的第二个不允许喝酒的人了。另外,れおくん的比喻一向很有问题,所以不要再纠结他说我像妈妈的事情了。

  

  Q:另一个是谁呢?

  A:かさくん,酒心巧克力都能醉。上次我一进训练室就看见他抱着くまくん哭,还说着什么「哥哥你们终于不要司くん要把司くん送人了吗」。

  

  Q:朱樱くん为什么会说出这样的话?

  A:因为くまくん之前给他讲睡前故事,说有人欠债就把女儿卖出去抵押,还威胁他说如果不听话就把他卖掉让他去刷碗。

  

  Q:所以才给朱樱くん下了禁令吗?

  A:不是。他没那个胆子背着我们喝酒。上次酒心巧克力吃太多了,卡路里摄入量过高,会长胖。

  

  Q:如果有时间的话,会考虑养宠物吗?

  A:不会,队友已经够我养了。

  

  Q:业内最欣赏的idol是?

  A:ゆうくん。

  

  Q:关于Trickstar有什么评价吗呢?

  A:他们很优秀,但Knights更好,是公主殿下们的最佳选择。

  

  Q:Knights的各位之间会不会有什么约定?

  A:没有,一家人用不着,反正一直都在一起。

  

  Q:有什么化妆品之类的推荐吗?

  A:なるくん比较了解,可以去问他。不过每个人体质有差别,还是建议各位公主殿下在这些方面根据实际情况慎重选择。

  

  Q:濑名くん知道自己很温柔吗?

  A:不清楚,如果是的话,那么就是因为我身边的人都很温柔。

  

  Q:收到一个提问。如果在表演时,队友不小心掉下舞台的话,会立刻暂停表演去拉队友吗?

  A:他们不会犯这种错误。如果真的掉下去了,那只可能是因为不好好表演被我踹下去的。

  

  Q:对待队友很严厉吗?

  A:也许。但是他们都不怕我。

  

  Q:有什么很后悔的事情吗?

  A:同意くまくん在练习室放了一张床。被炉也是。

  

  Q:后来似乎没有让凛月くん搬走?

  A:……影响不是很大,方便他休息。

  

  Q:有理想型吗?

  A:没有这方面的想法。

  

  Q:队友们呢?

  A:也没有。现在谈恋爱的话我会代替公主殿下揍他们的。

  

  Q:有没有什么很难忘的过去?

  A:有。

  

  Q:介意分享一下吗?

  A:没什么好说的。我们不会陷在回忆里,我们每个人都在向前走,未来会变得更好。

  

  Q:对Knights的未来有什么想法吗?

  A:我们永远深爱公主殿下。

  

  Q:路上会被粉丝要签名的话,有没有记忆最深刻的一次?

  A:有。朔间有一次来找くまくん,くまくん当时不在,我和他站在一起聊天。路过的粉丝看见了,跑过来问我要签名。

  

  Q:为什么会对这件事记忆深刻呢?

  A:那是UNDEAD的粉丝,把我认成了大神晃牙。

  

  Q:关于工作行程,拿到通告计划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A:去看かさくん又接了几个美食探店。

  

  Q:听说一直在监督朱樱くん的零食摄入量?

  A:是的。以前主要是我和なるくん在监督,另外两个只会添乱,尤其是くまくん,总想把かさくん喂成一个球。

  

  Q:现在呢?

  A:现在不喂了。因为我说如果かさくん每天多吃一包零食,くまくん睡觉就少睡一个小时。

  

  Q:濑名くん说到做到吗?

  A:我一向说到做到。除了威胁要把他们从舞台上踹下去。

  

  Q:所以这种话只是开玩笑吧?

  A:不是,只是因为他们也很认真。而且踹下去会疼。

  

  Q:收到最难忘的一次生日礼物是什么?

  A:……他们几个送了我一束粉红色的康乃馨。

  

  Q:在这次直播结束的最后,有没有什么想对队友说的话?

  A:我知道你们现在正在一边看一边笑,等我回家再收拾你们。

  

  end.

评论(26)

热度(30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