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甜甜

Knp
ES专用子博,不吃cp,全部粮食向

一个妖怪pa的设定

*是Knights中心的无cp向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写但是好喜欢这个设定,让我脑脑

*レオ的名字不管怎么写在这种pa里都好出戏啊!!!TT


月永レオ:

  春秋笔,被称为“陛下”,热衷于自称另外几个尤其是老幺的“父亲”但是没人听,不光没人听还会被濑名泉拿着缚仙索反复比划到底绑几圈才严实。能记春秋年岁风月乾坤,落笔成真偏偏只爱写曲子,可以从雪山蹿到京城从地狱跑到青楼,除了不爱往诸仙诸佛那里跑,人鬼妖魔不管是谁的地盘都能祸祸个遍,转眼就能没影儿还爱迷路,抓都抓不住。除了曲子和好友们的事情之外什么都不上心懒得花时间去记,以至于最开始朱樱司一度能被他记不住自己的名字气成一个球。被濑名泉多次咬牙切齿恨铁不成钢地念“生活不能自理”,实际上所有事情都心里门儿清。

  

濑名泉:

  瑶池遍地金银琼珠里唯一一枚化形的玉,通阴阳知昏晓,对蛮荒时期第一批能吃玉的人类存在一定的心理阴影。虽然不说但有一定的兄长情怀,只是每次在看见好友时这种情怀基本上就碎得一干二净,被好友们暗地评价为“念念叨叨个不停操碎了心的娘亲”。看起来最严厉实际上是所有人默认最温柔好说话的存在。曾经对传言的玉碎挡灾耿耿于怀,以至于虽然和凛月是知心好友但对其余鬼物百般提防,又总是觉得自己再被几个好友祸祸下去迟早有一天能裂开,还关于这个话题跟鸣上岚探讨过“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被你们气裂了怎么样才能不让那些裂痕出现在我完美无缺的脸上”。

  

朔间凛月:

  从十八层地狱之下爬到人间的鬼魂,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身上又有一半魔族的气息,似乎有一个在鬼界当魔王的兄长却别扭得不想提,无数次宣称自己没有兄长又无数次被揭穿。多次表明讨厌阳光,让朱樱司一度担心自己的天赋是否会对先辈照成影响,这种担心一直持续到在亲眼看见凛月由于天气太热影响睡眠差点儿把鬼气铺满方圆千里来降温前。不太愿意动弹但关键时候相当可靠,说自己“因为能力太弱所以更喜欢动脑子”,并且多次表示“你们一定要多多宠爱我”,然而睡觉时无意识一个动作其他人都能去半条命,时常去叫他起床却被拽下去动弹不得的濑名泉和朱樱司深受其害。

  

鸣上岚:

  千年桃花化形,和濑名泉的本体一并被宣称可用作辟邪,然而妖祟见他退避三舍似乎并不是因为对桃木的恐惧。口口声声美貌能够超越性别所以希望大家把自己称作“姐姐”,但是被“肯定是泉不愿意承认人家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啦”的濑名泉毫不留情地驳斥为“鸣君的性别就是鸣上岚”。因为是“柔弱优雅的女子”所以几乎从不使用法力,排除看似华丽其实相当凶残攻击性最强的能力之外,也是所有人心照不宣武力值最高绝对不能招惹的一个。多次表示自己是爱与美与温柔的化身,只有濑名泉知道朱樱司家某棵据说是被天劫劈断的千年梧桐到底是怎么被他一掌拍断的。

  

朱樱司:

  昆仑虚凤凰一族的少族长,妖怪神兽中出了名的成熟懂礼的小少爷,前辈们对这种传言多次发出无情嘲笑。由于未成年所以原型是连尾羽都没长开的小凤凰,经常说着“司会尽快长大”,感受了一下手感极佳任意揉搓的毛团子后就连濑名泉都难得温和地说不着急慢慢来。据本人描述这辈子干的最叛逆的事情就是借着“天祥院哥哥大人”的名义跟着几位前辈跑出了昆仑,然后被凛月怜爱地摸了下脑袋表示“不着急你这辈子还很长叛逆的机会也很多比如你回头看看已经准备把你吊起来打的小濑?”。



暂时没了(草)

评论(2)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